[NZWH] day4 ㊘ May7 打工換宿面試去(下)

Polly昨天跟我說,Manukau很多印度人。搭【471】巴士去Manukau的途中,真的看到不少印度人上車,還看到幾個男士頭上有經典布包頭,覺得超興奮!

要從Newmarket過去時,就先發了訊息給Jessica,說我下車後會再打給她。約莫40分鐘車程後抵達,跟她約在麥當當碰面。她來了之後,叫我先等一下,她去買個午餐,買好後問我吃過午餐沒,我說...還不餓。但我其實超餓,只是從民宿帶了土司出來,不好意思跟她說(羞)後來我看到Jessica手上拿著兩份食物,才猜想她是不是要買給我吃?早知道應該說...「我還沒吃!但我沒錢!」(捶胸)




Jessica帶我去看他們家的旅館,車程途中聊天,她說她家很久沒招人換宿了,是昨天開信箱意外看到我的來信,才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來看看(2個月沒開信箱了...)算起來我也頗幸運,果然不能放棄任何希望啊!

旅館是Jessica的父母親經營,們家一共有12間房間,每間都是有衛浴、廚房、小客廳的套房,雙人房一晚要$100....Jessica招換宿只是想分攤父母的工作。她帶我看看環境,跟正在打掃的老闆、老闆娘打招呼。老闆說:「沒住滿就讓我住客房,不然就睡他們家樓下。」雖然老闆這麼說,不過應該只是說說的....我應該還是睡目前還是儲藏空間的1樓,不過是單人房已經滿足~~~

參觀後,Jessica帶我去奧克蘭植物園逛逛,因為她跟朋友們約好在那邊碰面。抵達後,放風我一小時。植物園頗大,除了鋪柏油的路之外,還有好多泥土小徑,要不是穿漂亮走路鞋,加上時間有限,真想每條都去鑽鑽看,很棒的地方!從住宿點走過來大概一小時,之後一定要找時間來那邊玩一整天!!




晚上Nicky但我們這些新包去每週六才有的夜市。特地等我們都吃飽了才出發,讓我們不會在那邊花錢,真是用心良苦(笑),夜市開在停車場內,實在非常特別(怪異)。快速逛完一圈,只買了一支鮮果冰淇淋$4,說實在很貴....因為他用的冰淇淋是一盒$4的業務用鮮奶冰淇淋,只是加了鮮莓去打,就要排隊惹~覺得回臺灣可以賣這個阿!一支賣$70都有人排隊(賊笑)

奧克蘭國家植物園的花兒

左上-長得很像海鷗的鳥
左下-據說螞蟻窩
右上-地圖
右下-小女孩 追鳥

週六夜市 吃黑莓冰淇淋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宜高的幕後英雄:地底十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