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WH] D25 ☀ 05/28 Sat. 準備搬家囉!

今天比較早開始工作,所以11點多就打掃完畢,看天氣不錯,回房間準備一下就出門了,打算買一件厚厚的睡褲睡覺穿。因為旅館這裡有烘衣機,洗洗烘烘後就可以馬上穿,不用痴痴等待它乾~

買東西走回旅館的時候,遇到2個看完電影要回去的男生,他們試著跟我攀談,先後說了「你好」、「こにちわ〜」,洋人真的搞不清楚日本人跟華人的差異(哈)因為英文真的太爛,只能進行一些非常簡單的問與答「Are you Chinese?」、「Are you student ?」、「How long have been there?」.....然後我就過馬路逃走了 T_______T

非常後悔在臺灣沒有好好看練英文...來了之後也沈迷在琅琊榜跟日劇之中,都沒有看美劇。我不想要自己英文這麼爛啊~~~Jessica說 華人聚集的地方,只有奧克蘭一帶,出了奧克蘭,就真的通通要英文囉!!




華人無所不在~

新家後面就是這個運動場

✂✂✂✂✂✂✂✂✂✂✂✂✂✂✂✂✂✂✂✂✂✂✂

明天下午3點左右,Sam就要來接我,所以今天就要開始打包了。因為來這裡又添購了2件羊毛衛生衣、1件厚棉睡褲、1條大浴巾...為了把包包填的紮實一點,所以原本塞在裡面的雨鞋跟慢跑鞋,都挖出來放進Osprey 40L包包內,明天出發時,也要把科技產品及其相關物件,通通放入小狐狸背包內,然後在一起放入40L包包內。

搬家真的好麻煩啊~希望跟Sam及其房客和平相處,工作也穩定順利,想一直住到年底都不要搬家啊!

準備打包中,還好帶的是行李箱....蠻好塞

countdown保冷袋好好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宜高的幕後英雄:地底十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