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WH] D24 ☀ 05/27 Fri. 換宿二三事

Room4的男客人續住,需要幫他打掃(tidy),但是我被他拒絕,他跟我拿了吸塵器自己打掃房間。老闆娘說:這是老客人了,他的小孩就在旅館這裡出生的,現在跟太太離婚了,要看女兒就會來住我這邊。

Room2老太太也是旅館的老客人,老闆娘說:她兒子住附近,只要她來看兒子、孫子,就會來住我旅館。因為每一天都是一樣價錢,所以要進去幫房客打掃,但記得不要亂動人家的東西。

老闆娘,說想漲價,但都是老客人,大家又窮窮的,實在不好意思。
老房子、老客人、老回憶



昨天Jessica才跟我說想去機場找工作,昨天投履歷,今天被通知去面試,然後....就上了!她找工作還真是順利,恭喜她!

打掃後就跟Jessica去逛 Sylvia Park 商場,她買上班要穿的黑衣服,在美食街吃午餐,研究許久討論要點什麼餐的時候,店員看我們猶豫不決,忍不住用中文跟我們介紹,讓我們快點決定(哈)後來點了毛利人常吃的食物「豬肋條+烤馬鈴薯」,以及奶油牛肉通心粉。學到這邊常用的點餐單字 chips=炸薯條;photato=烤馬鈴薯。

逛美食街的時候,發現店員幾乎都是華人面孔,不管是賣什麼餐點,都是華人臉~逛街的時候,Jessica說,華人都在銀行跟服務業,我即將工作的Katsubi,賣的是給洋人吃的日式便當,老闆是華人、店員也都是華人,反正洋人也分不出來(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宜高的幕後英雄:地底十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