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WH] D20 ☂ 05/23 Mon. 吃吃 印度料理

早上11點多,打掃到一半,Jessica 突然說她12點要跟以前的上司(manerger)吃飯,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秒答應)

雖然趕緊加快動作,但還是來不及,吸地板吸到一半,吸塵器就被老闆娘接收了,叫我快點回去換衣服準備一下。

後來被帶去吃了旅館附近的印度餐廳「 Punjabi Kitchen」(居然google到了!),午間特餐只要$12,包括各種口味的印度咖哩、白飯、印度烤餅,吃的超級撐阿~~~



Jessica跟阿兜仔上司聊天時,我有一句沒一句的聽,因為多半聽不懂,所以持續保持緘默,聽的懂得就跟著反應一下XD

腦中的英文詞彙實在太少,所以看菜單時,查單字查好久,才突然想到google翻譯有新功能(Google 翻譯推出三項大更新,支援中文鏡頭翻譯最迷人),於是開了google翻譯看菜單,雖然錯誤不少,但是速度快超多阿(得救...)

後來選了一種名叫「Saagwala」的餐點,根據菜單解釋,是在加入波菜慢燉的咖哩 醬,可以選擇牛、羊、雞。感覺很不錯,但服務生問我要不要辣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說小辣...後來是Jessica幫我說的,但我沒聽清楚那個詞彙,要再問問她。

印度料理的缺點,就是賣相太差,糊糊的咖哩實在很難拍的好看...。餐點的份量非常多,除了挑選的咖哩外,還有一碗飯跟一整塊烤餅,整個吃到超級撐,回房間後還站著看了1小時的瑯琊榜。前幾年在京都大學附近,也吃了一間印度餐廳,他們的套餐就只有烤餅(Naan)或米飯二選一,價格也差不多說...到底誰說羊國物價高的,我怎麼都吃到物美價廉的食物~~哈哈。

這餐還要謝謝Jessica請客,無限感激他們的照顧!



午間菜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宜高的幕後英雄:地底十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