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WH] D19 ㊖ 05/22 Sun. 取得工作了,喔耶!

got the job!!!

晚上接到老闆Irene電話,問我何時可以開始上班?

確認我5/30 那週可以上班後,她說5/29(日)會打來跟我說工作班表。

Irene說第一週讓我適應環境,未免我適應不良,所以先排3天班。其中一天會做09-21 的長時間,只要頂過了這天,大概就沒問題了。下週開始就可以依照我的體力與意願排班了,要努力賺錢,工作6天也可以~

然後Irene說:「你可以開始找房子住了。」

週二晚上看房子!



跟Polly說這個消息後,她也很替我高興,本來是說要等我領薪水再吃吃,但我最快也要6/16才發薪水,實在太久了,所以想約本週吃吃慶祝。結果她約我週二早上吃飲茶,不巧那天要去機場跟一個好心臺灣人碰面。因為我從機場過去市區也要非常久,吃中飯有點太趕,所以我們就改期了,等她下週六班表出來,有休假的話,我就配合她排班~吃吃吃吃

這個好心人,也是在羊國打工度假,他前陣子有事回臺灣,他看到我在FB社團發問那邊買讀卡機跟外接硬碟傳輸線,就私訊我說可以順便幫我買,週二早上會到奧克蘭,再轉國內線去motueka,所以我11點到奧克蘭機場跟他領,然後轉紐幣給他就好。

非常感謝他阿~~~~~人間處處有溫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宜高的幕後英雄:地底十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