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WH] D18 ㊛ 05/21 Sat. 紐西蘭 不吃不買 會後悔清單

在FB 社團 [My Working Holiday]看到一個討論串,覺得下面的回覆太珍貴,所以把這些文字copy典藏,以後自己要買來吃,或者買回臺灣送朋友都很讚!

Lianne Khoo:好奇問問各位NZWH結束後回國了的前輩們現在偶爾會想念紐國的一些甚麼食品/用品呢?(注:回國後才後悔沒多帶一些回去的,而且是帶得回去的東西哦)





Gan Kwang Chun 
Heartland Salt and Vineger chips, Deep South French Vanilla ice cream, Cadbury Rum and Raisin chocolate. 不过冰淇淋就带不回去了。

Heartland Salt and Vineger chips

Deep South French Vanilla ice cream

Cadbury Rum and Raisin chocolate



Kelvin Yee 
顶! 支持L&P 99cent的! 很久都不怎么喝汽水了, 来了纽西兰, 只要有一块钱的直接扫....



Johnny Chai 
Cookies time. 我买了两公斤回国。2 枝 dessert wine.



可欣
Red seal 水果茶!因為之前帶太少回來了,幸好還在紐西蘭的朋友寄了二十幾盒過來~不過郵費還比那二十幾盒貴就是了!



Hoon Chin Ming 
Blue bird sweet chilli味道薯片



淑芬吴 
Whittakers chocolate & cadbury dark chocolate, 虽然在马来西亚一些特定商场都能买到但真的很~贵~, 总算在langkawi免税店买到算是最便宜的啦! 还有就是那些便宜到偷笑的chips..在Malaysia都找不到。不过这些都很难带回家吧, 即重又不好放(收)进行李。

Whittakers chocolate


cadbury dark chocolate



Richard Sung 
Manuka umf蜜糖值得买回去,上次working holiday 回去后没买。现在人在NZ都会喝。





Summer Khoo 
Nz breakfast tea,我帶1盒回來,不夠喝,叫朋友幫我帶多2盒回來



Jessie Tee
最喜欢这个。找了吉隆坡isetan,cold storage,新加坡ntuc都找不到。直带这么一支回来,舍不得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宜高的幕後英雄:地底十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