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WH] D13 ☂ 05/16 Mon. 快餐店面試

週日跟Irene 今天下午2:30 去面試,昨天就跟Jessica說今天只能做到12點,老闆本來要讓我8點半就去開office的門,讓我早點開始打掃,但門鎖一直沒換,所以就繼續擱著囉~

12點結束後,洗澡、煮飯、瞇一下,2點左右,就準備出發了!第二次走這條路線,路的方向跟紅綠燈等都比較熟悉了,單程25分鐘左右就能抵達,不是太遠。




Westfield shopping mall 內的 Katsubi 是美食街內的一個小點面,採快餐店模式,只要清洗自己的東西,不用洗客人餐盤, 真是不錯...

Irene跟我簡單介紹了工作模式,也講明若我來上班,希望我至少要作半年,不要來做3個月就走,她會很困擾。因為她有其他的公司,可以按正常程序給我發薪水,不用擔心WH visa 只能做3個月的限制。

他們聘請員工,沒有做半天的,都是09-17、11-18、09-21,等幾種,最長可以一週上6天班。然後跟我約週四上午來試工,大概3小時,這期間沒有薪水,是要看看我的服務與做事態度。若開始上班,她會親自帶我1-2天學習,這期間就有薪水。


回家後,開始上天維網跟背包客棧找Manukau附近的房間,約了2間週四晚上看房,如果取得工作,就能直接看啦

週四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宜高的幕後英雄:地底十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