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WH] D12 ☀ 05/15 面試通知!

上週末發訊息在背包客棧看到旅館山下購物中心的餐廳徵人,雖然已經是3月的文章,不過還是發簡訊去詢問了,等了幾天都沒回應,想說應該找到人了,覺得有點失落。沒想到週日早上居然收到回訊了,開心~

幾次訊息往返後約定明天(5/16)下午2點半面試。




google了一下,看到一個臺灣女孩的blog提到此餐館,才知道這是買日式餐點的餐廳,PO文時說是快餐店,我想像中以為是臺灣的自助餐,差遠了這(笑)~這臺灣女孩,應該是跟我同一梯次申請到的,2016年3月抵達奧克蘭,他文章說週六要去面試,但可惜他週六那天沒寫文章,不知道面試狀況如何,但她最終是沒有在那邊做事,而是跑去奇異果包裝廠了。這讓我有點擔心呢~且戰且走吧 >"<

BLOG截圖

------

今天是阿賢生日,昨天上午他傳訊來說要去逐鹿山,我以為他是跟阿智他們一起去爬山。今天下山後,他在7-11上網打電話給我,才知道他昨天是自己跑去山上過夜,今天其他人才去追蹤他。找到他之後,下山一起吃土雞城,算是幫他慶生,這個生日真是不錯啊!

因為上山沒收訊,所以我用skype傳訊給他時,也無法即時看到,不過他一下山,有收訊時,就看到了,還覺得很神奇,問我怎麼傳訊息給他的,網路媒體真是有趣的東西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宜高的幕後英雄:地底十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