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WH] D11 ☀ 05/14 奧克蘭動物園 & Mission Bay

今天去了好多地方
來了11天 終於當了觀光客~




奧克蘭動物園好好逛,來才知道為何要到紐西蘭逛人家的動物園~來到羊國11天,終於進行了觀光客之旅,可惜忘記幫相機充電,才拍沒幾張就沒電了,所以大部分靠阿鳳頂著了~

動物跟人沒有高牆圍住,而是妥善運用牠們怕水的性格,在中間挖了寬寬的水道,動物只敢走到水邊伸舌喝水。

最棒的就是鳥園了,鳥兒們住在又高又大的網子內,只要經過兩道鐵門,就可以跟鳥兒進入同一空間,只要你想要...是可以摸到牠們,但我看遊客並沒有意圖觸摸牠們,所以鳥兒都不會害怕經過人的身邊,超級近距離阿!

除了數量很多的動物外,還有非常非常多的大樹,我覺得這裡是可以來逛一整天的地方,早上逛一半,中午在樹下野餐、睡午覺,下午再逛另一半,完美的一天!

因為照片太多了,覺得拼圖太可惜,所以把照片整理上傳到FB後,直接貼過來^^
相簿連結(公開)


今日移動距離~100km(包括早上的咖啡時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宜高的幕後英雄:地底十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