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WH] day1 ☁ May4 抵達威莎客棧

經過33小時的轉機+待機,以及在Polly小姐的專車接送後,終於抵達紐西蘭第一站:威莎客棧。


Polly幫我買了公車卡,$25/張。內含$20搭車費。但因為她手邊沒現金,我就給她$30,多的當做致謝。

因為我出關的太慢,又找不到指定的地方,耽擱許多時間,所以她送我到威莎客棧後,上班就遲到了⋯⋯




因為Wille夫婦去馬來西亞吃喜酒,所以由代班代班小管家Nicky接待我,跟我介紹環境後,我住的是20/天的四人房。

看完環境後,馬上帶去開銀行帳號,申請IRD稅號。Nicky特別找移民去那邊的中國人Chris來幫我開戶,用中文一一跟我解釋各種使用方式。

據說紐西蘭這裡,幾乎很少用現金交易,所以我手上的大鈔,通通都存到戶頭了,只留一些小鈔備用。


然後用剛獲得的晶片金融卡,買了晚上要煮的泡麵、高麗菜。煮的菜色非常弱⋯⋯泡麵加青菜。

威莎客棧1館的廚房很不錯,是我喜歡的中島式開房吧台餐廳。缺點就是煮油煙的食物,整個客廳都是食物的味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宜高的幕後英雄:地底十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