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WH] ✈ 差點搞飛機

我是在圖書館自習唸書念到頭昏時,打開電腦訂機票

那時, 一邊跟賽門聊天,請教問題,一邊研究機票,最後買了轉乘兩次的兩張機票。

臺北>吉隆坡>莫爾本>奧克蘭




在亞航官網買了從臺灣桃園飛澳洲墨爾本的轉乘一趟機票,要自己再另外買機票從澳洲飛去紐西蘭。研究了一下後,在SkyScanner看到便宜機票,就馬上訂購了,一直以為定的是澳航....

直到今天,要列印機票,確認飛機重量與座位時,才發現自己買的是阿聯酋航空,而且基本托運重量就是20kg,我還加價NT$415購買行李,所以我可以托運30kg......是叫我在澳洲採買的意思嗎?

把這件事情跟朋友講,他們都說我實在太誇張,萬一跑錯櫃臺,錯過登機時間該怎麼辦!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真得不要在腦袋不清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汗)

如果我腦袋清醒一點,多研究個幾天,就會發現,其實有從吉隆坡直飛奧克蘭的飛機,時間更短、價格更便宜的機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宜高的幕後英雄:地底十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