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曰皂方:純天然清潔、保養用品,愛自己很簡單。

標題寫的很直銷,但保證不是葉佩雯 :P


以前在挑選清潔保養品時,就有聽說「經皮毒」的事情,不只是吃進去的對身體有害,抹在身上的也是一種慢性傷害,甚至有一篇文章專討論經皮毒的事情〈無孔不入的「經皮毒」 用錯洗髮精也會致癌?〉。

子曰皂方堅持天然、環保。他們的精油慕斯皂用的是回收塑膠所做,成本比一般塑膠瓶高出許多;純露的滴瓶與噴瓶也都用玻璃,因為他們希望盡量減少使用塑膠製品,因為堅持即使成本因此墊高也不願意退讓。

我非常欣賞他們的理念,也很喜歡他們的商品,所以跟大家誠摯推薦這個品牌。以下是很囉唆的使用體驗,請有興趣者看看囉。


第一次接觸「子曰皂方」的商品,是石頭送我的精油慕斯皂

精油慕斯皂本人
(圖片取自子曰皂方FB)


石頭說這是她朋友寶咔經營的品牌,她很認同寶咔的理念,也很喜歡子曰皂方的商品,所以她買來送我當生日禮物,希望能跟我分享這個好商品。

很珍惜這份消耗性的生日禮物,於是我只用來洗臉。以前洗完臉,皮膚都會非常緊繃,冬天的時候,甚至會緊繃到皮膚痛,但是用慕斯皂洗臉之後,皮膚狀況穩定很多,所以慕斯皂用完後,我又跟寶咔訂了精油慕斯皂,請她以「木」精油為底,再添加一點「果」的精油,現在洗臉都超享受的~~~~


子曰皂方FB之前有一個猜猜植物的小活動。  我偷作弊把圖片拿去google,然後就收到贈品「檸檬馬鞭草純露」50ml~只用過開架保養品的我,完全不知道那是啥東西,寶咖說那是可以喝的東西,聽到這個後,腦中有了更多的疑惑...「我是買保養品耶??喝它?」(我真的有喝喝,但是太浪費了)

【檸檬馬鞭草】帶有檸檬的香氣,口感溫潤。
(圖片、文字取自子曰皂方FB)

後來我把純露拿來當夏季化妝水,每天洗臉後噴6下,拍一拍皮膚,再擦上乳液。明明只是植物精華,沒有像其他保濕化妝水一樣添加ooxx保濕成分,但噴完之後皮膚吸收的速度無敵快,而且馬上就不緊繃,天氣熱的時候,我甚至只噴純露,乳液都不擦了,皮膚還是一樣很穩定,於是獎品馬鞭草純露用完後,我又買了的迷迭香純露滴瓶200ml,裝在之前的50ml噴瓶中,並持續使用著。

【迷迭香】帶有淡淡花香與青草藥香,口感比新鮮植株略淡並有些許清涼感。
(圖片、文字取自子曰皂方FB)



子曰皂方FB粉絲頁

個人建議直接到粉絲頁留言詢問相關商品資訊最快,最直接。


★ 子曰皂方Pinkoi 銷售商場

子曰皂方在Pinkoi商店的自我介紹
天然系清潔保養品
從成分到包裝,每個環節都是 Isay soapology 追求環境友善的考究與實踐。絕不添加人工合成成分,我們相信,對大地好,自然對肌膚好。
Isay soapology子曰皂方源於母女兩代對環境的關愛,母親以自然農法無毒栽種香草植物;女兒以母親自栽的香草,萃取純露製成慕斯與手工皂,並以環保材質包裝。從原料挑選、產品製作到包裝販售,我們關注每一個細節,只為給您與地球最溫和的保養呵護。 
我們保證:
※ 絕無石化添加物,不含防腐劑、香精等人工添加物或環境賀爾蒙。
※ 絕不使用對環境不友善的成份,植物油不使用雨林殺手棕櫚油與基因改造植物油;精油不使用石化溶劑萃取的原精與有物種危機的精油。
※ 使用高品質、已回收材料包裝;FSC認證、再生紙乘載資訊。



★ 子曰皂方官網

好像一陣子沒有更新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宜高的幕後英雄:地底十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