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5-16 終於成行 見晴太平山

「見晴太平山」真是一個非常棒的路線,短短1.5天行程,就能夠享受到廢棄鐵道、見晴線遺跡、困難地形通過、探勘上切,真是一次滿足各種需求。部分路段有危險性,建議需要有能力相當的攻擊手,再完全跟我們的紀錄前往,不然跟著、臺大山社的紀錄路線即可,精華段都走到了。

另外,懇請造訪此處的各位山友,千萬不要移動、攜回任何物品,歷史物品只要離開現場,就變成無意義的舊垃圾了,看著舊太平的變化,真令人不勝欷噓阿.....拜託讓它們留在原地吧!




本行程前身為Abby主辦的「阿溪縱走」,目的是走走鐵道。這是她相當期待的行程,但因阿溪縱走一帶遲遲不開放,又不想在新聞喧騰之際(《山難 搜救不力 國賠267萬》)去南投爬黑山。苦思許久,突然想到酥酥跟我過,臺大山社去見晴太平山的事情,然後就去找了紀錄,也問到相關資訊及照片,發現真是個不得了的好地方啊!把資訊分享給Abby後,她馬上同意更換出隊場地。


沒想到一波三折,原訂出發時間為 7/25-26,但許多伙伴因為會師活動的的後續作業,假日必須留在電腦前,不能跟著上山。覺得不能讓伙伴為了幫忙會師活動而犧牲,跟Abby討論後,決定還是取消活動,讓大家一起幫忙會師。

因為遺憾感太重,所以一決定取消,我就馬上詢問隊友改在8/15-16去走,結果只有4人可以去...不過我還是很任性的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出發,然後到處問人要不要去,丟出早就寫好的計劃書及照片。成功約滿包車10人的時候超級開心,但一直被老天爺捉弄,已經答應的隊員,又因種種因素不能去,只好又不斷邀請新朋友加入,人員進進出出,最終以7人之姿出發。幸好沒有氣餒的取消行程,才能跟隊友一起享受趟得來不易的小探勘行程,感謝各位參加以及參加不了的伙伴。

------------------------行程簡要(紀錄之後補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宜高的幕後英雄:地底十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