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日 檢討日

上週日真是我的貴人日

哈崙工作站



下山慶功宴中國信教官跟大佑學姊、阿良的一番話,讓我甚感羞愧,從他們的話語中檢視到自己的被動與依賴,今後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要積極的回饋別人的付出。
.
吃完飯後跟文昌教練一起回臺北,沿途東聊西聊,上次這樣大聊天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情了,還是非常開心。透過與教練的對話,自我檢視了過往的登山經歷與心態, 知道自己為何爬山爬了這麼多年,卻沒有這些資歷應該要有的「強」。
.
今後鍛鍊的不只是登山技巧,更重要的是學習「負責」,學習承擔自己所下的指定,而不是偷懶的、懦弱的的只想當「執行命令」的好幫手。
.
我還想去很多地方,也有很多想念的地方,都需要我一再強化自己的能力,才能夠帶人或者讓人家願意帶我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北宜高的幕後英雄:地底十三年